专业号

信阳百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信阳市推进工业化发展战略和打造中部地区现代化家居制造业基地的重点项目。2017年百德木门将生产基地从北京迁移至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公司拥有总面积135亩,实际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7个专业定制生产车间,总占地面积约3.1万平米;一栋职工食堂及宿舍楼总占地面积约6180平米、以及2个总面积约1.3万平米的百德木门生活家居馆,将 “百德的企业文化、概念主题、品牌风格”,进行一系列的整合。

百德木门曾多次为国内外星级酒店开发商与国家政府机关成功提供定制木门及配套产品,更是成为2022年冬奥会签约酒店定制木门及配套优质供应商,荣获“全国百佳质量优秀门业品牌”,“全国30强木门企业”,“中国木门十大畅销品牌”、“中国林产协会副会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百德木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专业生产、定制室内木门等装饰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构建全国性营销网络、建立健全产品流通渠道,打造国际化高端木门品牌,蓄势“生态百德”、“功能木门专家”、“工程与渠道并举”的三大战略。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业快速发展和城镇化步伐加快,为木门行业提供了极大的发展空间,百德木门不断升级生产设备聘请专业的高端人才,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打造行业最先进的生产效能,计划完成建成日产800套高端木作产品生产线、年产值10亿元,税收5千万元目标,三至五年后登陆证券市场实施企业上市快速发展。

林业草原大数据建设平台
京ICP备05067984号-56
基于E-file技术构建